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日本尋柴之旅>繁殖場到訪Planning篇

<日本尋柴之旅>的行程明確決定了!
首先由東京羽田機場到千葉最沿海的地方,是真的很遠,沒有到過。
一程花上3.5小時,來回要7小時,一天就這樣沒有了。
我到這個繁殖場,不是因為他們的日本柴犬獲獎了,他們的柴犬沒有獲獎,但父母犬的樣子非常好看,小柴犬們都一表人才,最打動我的是繁殖場清潔乾淨的環境,負責人的心機,細心和熱誠,這些我都真切的感覺到,了解到,就是因為這樣我更必須老遠的去拜訪一次。


第二天雖然在東京都,但都要花上兩小時車程,兩小時一處,再兩小時一處,這樣會到兩個地方,這兩個地方不是繁殖場,是柴犬直賣店,他們都有指定的繁殖家,而繁殖家的柴犬也只提供給他們。這兩店的重點是主要黑色柴犬。




第三天停下來,終於可以吃、可以買。最重要是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到兩間可以出口寵物的貨物公司商討一下寵物出口的事。
然後我會坐夜巴,共8.5小時車程,由東京直接到神戶。
一到神戶,便要去一個有準最高賞的繁殖場。
然後又再去另一個有7隻柴犬曾獲獎的繁殖場。
這樣一來一回應該下午4時了。
我在煩惱中,前一天到這一天的下午4時,我是沒有洗澡的地方,沒有洗澡的機會,如此的天氣,如此的走來走去,我必定要想個辦法。當然最壞的打算是真的不能洗澡,因為時間也太趕了吧。





第五天,一早又要坐2.5小時車程,到一個有三隻獲獎柴犬的繁殖場。那裡的小柴犬是最昂貴的,而我其實看中了一隻。

我忙碌的 ,到這裡便終於可以停下來。需要時間好好考慮亦需要時間好好整理。忙碌剛完的我,會到我的日本人朋友家借宿一宵,以暢飲暢談來完成這個<日本尋柴之旅> 。我的日本朋友家是先養貓,再養狗的,我亦非常想跟他們問問心得。
各位朋友們,請繼續支持<日本尋柴之旅>的瘋狂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