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日本尋柴之旅>決定後的一天

是日的shopping項目是-Pet Shop!
為了Kuro,今天甚至水機也買了!
因為水實在太重要!
我為Kuro買了水機,家裡使用日本的還元電解水!
我要給他最最最好的!
為Kuro而準備的!

今天與Kuro繁殖場那邊聯絡,我的稱呼是"クロmama"令我無敵興奮!
我就是クロmama!
很想他,非常想見他!
已經開始掛念他了!

另外,大家放心,這個<日本尋柴之旅>會繼續存在!因為尋柴的除了我,還有你們!
我會繼續與日本繁殖場聯絡,也會好好的跟你們聯絡!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因為柴犬建立而來的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日本尋柴之旅>沒有完結的一天,因為日本尋柴這件事40,80,甚至100年之後,我深信仍是存在的!
請繼續支持,繼續關注<日本尋柴之旅>!
請繼續看著クロ成長中的一切轉變!
Thank you soooooooo mu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