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日本尋柴之旅>支持日本柴犬篇

今天收到的一封email是,"請你在1:30後來",
就這樣的一句話,
沒有人名,沒有繁殖場名字,一個沒有見過的電郵地址。
我在想,會不是一直沒有回覆我的那個有7隻獲獎日本柴犬的繁殖場?
現在繼續再聯絡,希望是真的那個,然後我能順利成章的去拜訪!

運送方面,其實只要繁殖場願意,他們都會幫忙處理運送,檢疫,空運等安排!
而我落力尋找貨物公司的原因是希望將犬價以外的費用儘量減少得多少就減少多少。
今天亦收到了一間貨物公司的回覆,沒有回應價錢,但有詳細的處理程序!
我就好好的學習當中過程。
然後又一次再一次的聯絡,務求得到更多資訊。

現在的情況就是,如果不拘小節的話,應該算是萬事俱備。
但要再尋求更大可能性的話,還是要再多加努力!

今天有一個香港人聯絡我了,說他跟太太想要一隻黑色柴女,
然後我給他,我的電郵地址,salovejap@gmail.com.
但他還沒有聯絡我。
希望他能在這裡看到我的回覆。
其實是有一隻黑柴女的,那不是得獎日本柴犬所生的,
是一間從相片看到清潔整齊,從聯絡交談中非常負責任和有熱誠的繁殖場中得到的資訊。
不知道有否幫上忙?

另外,十萬分多謝send message 給我支持的各位,
亦多謝在“全港愛柴同盟”中支持和留言給我的每一個,
一份大家都愛柴犬,都關心日本柴犬的強大感受。

說實的,我不知道現在的努力會得到怎樣的成果。

<日本尋柴之旅>的故事,不但要告訴人有一個愛柴如此瘋狂的人,
更希望藉著這個機會幫助真心愛柴的人,改變寵物商為謀利而忽視寵物和主人的重要性。
找到有良心, 令人安心信任的繁殖場也是<日本尋柴之旅>的其中一個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