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日本尋柴之旅> 飲食關注篇

將要出發<日本尋柴之旅>,除了了解更多優越的柴犬BB特點之外,
今天還認真的想想他的飲食。
我家育有一隻寶貝美貓,她快將5歲了。
而クロ(將會在尋柴中尋到他的日本得獎柴犬BB)從小到大,我都希望他能健康生活。
我,是一個大愛日本的人。
今天正式為我的家人,包括美貓子和クロ購入日本的醫學Kangen Water.
家人說這是有點破費的。
但既然有6600位註冊醫生的證明,可以令患病情況大大減低,
為了他們我買了,最少我不希望他們將來會因為患有癌症而辛苦。
我是瘋狂的想他們一生都能健康,幸福快樂。
人要健康,寵物都要健康。
而我亦要健健康康的照顧他們,令他們生活得更有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