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日本尋柴之旅>首場-成長的一天!


今天<日本尋柴之旅>的感覺是,花了4.5小時來回是一件無比值得的事。

小小柴犬BB的Size只比我的一隻手掌大一點點,那個柔軟的身體,那小小的嘴,圓圓的頭,肥波波的身型,我們對看的一瞬,我是真的感動了。

多謝你們的出生,讓我能看到小小小小的你們。
興幸我來了,讓我能抱抱你們,摸摸你們,你眼看我眼!

















這裡是一個長期媒體要拍柴犬就會找他的一個繁殖場,有兩隻成犬無論身形標準、毛色分配、眼耳角度簡直可以併併標準圖一樣。
環境簡直讚不絕口的乾淨整齊,零異味!
 
最最最重要負責人的責任心、擔心關心和建議,我敢確定小柴犬離開日本前,拜託她絕對是最最可靠的。
起碼她會擔心小柴犬太太小坐飛機的危險性,會不3個月才到香港比較好?
起碼她會告訴我小柴犬,離開原來的家,乘長途飛機,去了新環境、不認識的人,會令他很大壓力,最好不要一到家就玩弄他,也要提供一個可以暫時讓他自己收藏自己的地方。
另外,介紹一下這個小BB,黑柴女,5月21日出生,還未足一個月,耳朵還未豎起來。
她的身形與顏色分配,我和負責人都十分有信心她會長得很不錯。
 
其實我是有點考慮她呢~
就是條件好之餘,有善又有少許嬌嗲!
唯一的,我還是想要男孩子,我仍是打破不了想要男孩子的想法。

總結,這個繁殖場負責人有1001分、今次的柴BB 90分,老實說這裡的BB如所有的都一樣,會有不夠理想的時候。這個90是給小黑柴女的。10分是扣去那多出來的一點兒啡色毛。
而環境有100分!
這個黑柴BB女,我會追著你的近況來看的啊!

小林さん、行かせ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一杯話して、一杯商談して、ランチにして、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です。
小林さんのおかけて、柴犬のことを勉強になりました。これからも、友達にとして何にも話しましょう。
柴犬の縁で、友達になって、縁はすごいでしょう?
今日お疲れ様でした。
小林さんに会えて、本当によかったです!!!

柴犬,識買當然是買日本的!~

我曾經在去程的時候猶豫,我需不需要去這麼遠?
那裡暫時沒有黑柴男孩子,我是不還要去?
很餓,來到日本吃的時間都沒有,我會不太辛苦自己?
然後,回市中心的一程路上,我得到了所有的答案!
抱有猶豫,擔心,質疑,埋怨,可能會錯過了最珍貴的!
在此,真心的要多謝每一個讓我或支持我<日本尋柴之旅>實行成功的每一個每一個你。
我在<日本尋犬之旅>中得到更多,我希望你們同時亦得到更多。


2 則留言:

  1. 鄧你開心呀!見到你個樣就知道你重開心過得到任何東西,這就是你追尋著的那份滿足。衷心祝福你,夢圓你的理想尋柴日記。

    回覆刪除
  2. 你既說話刺激到我身體每個細胞~
    多謝你既支持呀!
    好興幸因為柴犬跟你成為朋友,你看,柴犬既魔力幾利害,haha~~
    我會將這個夢美好的完成!
    Thanks thanks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