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日本尋柴之旅>最後的專家

今回、全部Breederに感謝してます。友達になっ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やっとやっと、クロを決まりました。神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事實是,今天的專家已將他家最好的,一早便留了給我,頭最大,體形最大,眼有那一三角和向上尖位的,手腳強壯,最有信心用來出展覧会的留了給我。這個他,為了好好收藏,相片沒有給任何人看,出生的事也沒有在網上告知大家。是他,他名叫クロ!!!

第一眼看到他,眼睛會不太少?耳朵還沒有豎起,經過專家的詳細解釋,我完全明白了之外,他,如果我不要的,專家也決定不會賣給普通人,反正那些"敵人朋友"也一定會要他。

抱著他很久,看著他很久,與他相處,我哭了,不停哭了,是他,是他,我終於找到了!終於找到了!是他!現在打字又再不停的哭了!
與他的相處那份感覺,我不懂形容,感動,萬分感動,出現了,他會是我千辛萬苦找到,最珍貴的クロ!

他5月10日出生!只有40多日大,頭部跟體形算是非常大!世界盃決賽完了,他會立即來我家,成為香港在住的日本小孩子。訓練的事項和照顧,專家會詳細的電郵給我,專家就是讓我一試,訓練成功的話,來年就回日本參加比賽吧!我們是這樣想的,來年一同參加這個盛事,然後成為敵人朋友的一份子。事實上,我是不相信自己的能力的,不過既然專家如此確定如此相信如此希望,我就一試吧!請大家不要抱任何期望,反而我希望大家看著他陪伴我,將來的一切成長!

從今天起他是クロ!我的寶貝!
多謝這家專家的安排,多謝今天教我指出6,7個小孩子好與不好的地方!
多謝歡迎我來年來參賽!
多謝我回港前讓我再看一次クロ!
多謝クロ出發前的照顧和所有安排!
多謝願意看著我哭得如此利害!
多謝對我的特別照顧!

多謝所有看過這個Blog的人
多謝你們的關注
多謝陪伴我走這個<日本尋柴之旅>
多謝你們的支持、鼓勵、幫忙
將來我一定會帶クロ出來見你們,這是我對你們的承諾!

今日、私はすごく感動しました。
色々なことを頼んで、本当に大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クロのことをお願いします!
これは運命、縁でしょう?
ありがとう!
ありがとう、見つかりました。
ちゃんとクロを育てます!
絶対に大事に世話て行きます!
絶対に幸せにします!

會合我的日本朋友,一提到クロ,又哭,今天是狂哭的一天!
2014年6月23日遇上クロ的日子,我會好好記下!
多謝上天給我的一切厚待!
特別嗚謝Chiakiさん、讓我借宿一夜!
完美的<日本尋柴之旅>!

4 則留言:

  1. Yes~ thanks!!
    I'm sure u can meet him!!!
    Haha~~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見到你已經尋到你的愛柴,真是不往此行。聚裡尋他千百度,終於都實現了你的夢想,往後的日子,你要好好珍惜,特別是他們成長的時間,我試過每幾日就同佢度高磅重,日日影相,記底佢既成長過程,除了因為佢哋真係大得好快之外,與他一起渡過成長的日子只係一生一次。我都明白你心急想再見他(我係你我都會). 好快佢就會與你生活架啦!準備好給他最理想的環境都係一件愉快的事。

    我相信,クロ返來後,你會唔捨得離開去出trip 架啦,因為我都係。其實好想帶埋佢一齊去一次北海道,但係又怕佢一個在機倉…種種因素,都有難度。所以有左佢就多左牽掛。

    我會繼續支持奉場睇住你個blog update クロ的一切。等你分享。最後預祝願クロ和クロmama 一起健康快樂地生活,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You are right!!!
      Surely~~
      I don't want to leave Kuro~~~
      For sure~~~~~
      Thank you, I think I will try to 度高磅重Like you~~~~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我一定會好好好好令他健康快樂幸福咁生活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