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日本尋柴之旅>輕度緊張篇

還有4天,4天後<日本尋柴之旅>正式開始!
開始緊張了,4天後開始每一天會看到日本柴犬的BB,
看到全国受賞柴犬的真身,
是緊張,是興奮,也是十分的期待。
亦緊張時間的倉促,亦緊張自己評估柴犬BB的仔細和準確度。
這個認真的旅程空想了三年多,
準備了足足一個月,快將出發會發覺,一切都只不過是剛開始。
萬事起頭難,開始了,便會是一個一生難得又難忘的體驗。
好好珍惜,好好做好,好好處理,好好欣賞,好好享受。

對了,曾經有人問及我的那個日本Kengen Water.
我就借這裡回答吧!
其實我亦不是太詳細能解釋,
就把我知道的說出來。
它是一個醫學的電解水機,連接食水水喉。
自來水經過分解可以直接飲用。
出來的水有酸鹼性之分。
可以綜和身體內的酸性,清除血管已積聚的廢物,
令人和寵物減低患病機會。
它能清洗食物上自來水不能洗去的化學物質,例如農藥和漂白。
它是日本醫院指明用來可以洗手術刀。
它還有一個功用是抗氧化。
我決定買的原因是:
1)一個電解機的水可以一家人一同使用
2)為了健康,將來無論家人,寵物家人都希望能令大家減少生病
3)現在食物的代學物質太厲害,除了它,我不知道可以怎樣處理
4)家裡有家人是每天最少飲兩罐可樂,有時更多,不綜和身體的酸性,我怕家人會患癌症
5)抗氧化的水是我最需要的,我要用它來天天洗臉
6)除了寵物的身體外,寵物的毛色,毛質,皮膚都有過往證明能更好,而且減低皮膚病和藏小蟲的機會

我是因為這一連串深思想過後的理由才買的。
水,人和寵物每天都要飲都要用,我覺得如果改善水,
就能改善這麼多健康上的問題,我何來有不買的理由?

以上是我的答案,不知道足夠詳細與否?
如果還有任何想知道的,可以再問我,
雖然可能有些問題我未必能夠確實回答,
但我可以幫手問個明白。

另外希望大家能耐心的等待<日本尋柴之旅>的現場實況,
還有4天。
請大家繼續關注日本柴犬,繼續關注<日本尋柴之旅>


這是20中有1的白色柴犬BB, 是個女孩子,出生後只有二十日的相片。
多謝繁殖場相片,希望這個小BB能找到令她一生幸福快樂健康的主人。
還有4天,我來探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