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日本尋柴之旅> 全国柴犬展覧会專家

今天<日本尋柴之旅>分兩部分,因為是兩位專家,他們稱對方為"敵人的朋友",每年全国柴犬展覧会定必碰頭,今天在他們身上得到頂級柴犬的最高級信息。他們已經各自戰鬥了30年以上。

他是誰?他是現今世界第一的柴犬!

訓練,參賽,獎項,席位,然後暢飲,評論各輸贏什麼,然後明年再鬥過。今年11月的全国柴犬展覧会我能力範圍負擔到的話我會去觀戰,然後跟大家暢飲一番,被邀是一件十分令我興奮的事。

今天學到的是黑柴的面底毛的辦識和指定需要,眼形某一程度只能報某一組別,三個月或以下的柴犬如何確定可以培育他成為將來獲賞犬,等等⋯太多的甚至令我忘記了一點。由於參賽的原因,柴犬生育最理想時間是1-8月,9月以後要全力準備大賽。

第一部分—現今排行世界第一柴犬的場
現有收藏的三個月男孩,由現在開始培訓成為獲賞犬,是他。

我最在意的是他。
男孩子生於4月15日,面部除了眼晴不可能變成標準的形狀,最大問題是他的體型比剛才那隻受訓BB小兩倍半,完全過份的體型細小。如果其他人稱他,的確可說是豆柴。但我喜歡他和善溫順,是真的有點配錯性別像個女孩子。我是有點心思思的。

另外,現正招募主人,她生於4月13日,女孩子。眼是當場的專家稱2014年的孩子裡最美的。專家更確定現在看到的黑毛色,將來定必會去到標準的赤色和白色,是優秀的,她不能參賽的原因是她的體格在女生體格來說過大,而且會有點男子氣,對專家來說,不合資格。不是我說的,是專家說的。

第二場—大敵之一
這個大敵其實大家記得的。記得我提過有一隻黑色女孩子快要到香港嗎?就是她,她兩星期後會空運到香港的家。這家的專家稱,其實將來她是可以培訓成參賽犬的。


還有她的同胎男孩子,22的那個,大家記得嗎?是他!

專家稱他將來體形會足夠大,他現在比要來香港的同胞女孩子大一個頭。現在所有的黑色毛,除了尾巴和屁股的位置會留下黑色,其他會如常的應赤的赤應白的白,是專家說的。他只需要22日元,這家希望他倆一齊到香港,一同坐飛機。既然我這個香港人來了,這個忙很希望我能幫上。香港人有沒有需要得獎柴犬的BB呀?繼專家確定過的他,沒有其他人可以這樣確定明確和合資格幫你選柴犬,認真考慮一下吧!希望他們能一同到香港,這兩天直接聯絡我吧!請認真想想!

另外,為何這個專家不留下細小的來培訓?因為有一隻現役參賽犬會繼續培訓,另一隻一歲的男黑柴會由現在開始培訓。再加上,這兩位是懷孕中媽媽!兩位都被預計7月尾出生!

赤的她,預計會有黑與赤,赤為主。
黑的她,預計全黑出生。

還有,他們,昨天出生,到這世界只是一天,只是一天!
專家讓我看,叫我捉緊他,我的心跳得無比快,很緊張,很擔心,會不會受傷,太小了吧,手縮回去,再伸出來,捉緊他,我的心跳得更快更快,然後又是一份大大的感動,生命!這是生命!將來他會是現在30,40倍的體型大。出生與成長是真的令人有一份大大的感動!

明天最後一場,又是一位"敵人的朋友",老實說如果明天沒有遇上我的"クロ",今次<日本尋柴之旅>尋柴失敗。兩位專家引領我自己想到的答案是,我是要找親人的,但我親人的條件是看上去已經合資格培養成獲賞犬的黑柴男孩。然後我發覺這些都是你們教育我的,我已經擺脫不了那些基本資格。

真心的,請讓我遇上他,否則等下一次的話,クロ回家的時間將會預計延至10月,我會等得發瘋吧!懇求明天能夠令我遇上他!
不過說實在,就算尋柴失敗,我的心意與動力,令各場的人都有為我想下一個打算,生出理想的,他們願意為我留一個他。而且知識上我獲益萬倍多。我亦得到他們願意成為我的朋友。今次<日本尋柴之旅>其實是大成功的!!

多謝願意無私的教導我,多謝願意告訴我你們寶貴的知識,多謝請我食當地美食,多謝送我禮物!多謝你們!
十分萬分的感激不盡!
30小時沒有睡,沒有洗澡,我為了遷就金錢與時間的去拜訪兩家高人,我得到幾十萬倍的價值,一切都值得到不得了!
すごく美味しかったです。
誠に感謝してます。
本当に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2 則留言:

  1. 很豐富的親身經歷,錢都買唔到既知識,今次的尋柴之旅無論你找到你的愛柴與否,你已經擁有只有你才能體會到的每一刻。你捉摸到的每一個生命,都是你與他們的緣份,在你每次旅程添上最完美的句號。真係很開心可以見到你的分享。加油呀!就算幾幸苦都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得對!
      你明白到感受到,亦成為了的一部分!
      多謝你既支持!
      我相信故事不會不了了之的!
      クロ絕對會來我身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