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日本尋柴之旅>日本柴犬們明晚日本見

今天出發前一天,到漁農處取得入境許可證正本!
入境許可證為期6個月,首 頭 動 物 的 費 用 為 港 幣 432 元 , 其 後 每 頭 動 物 為 102 元 。
我只為我的家人柴犬做了入境許可證!
有一種為他定下了一個家的位置的感覺!

<日本尋柴之旅>明晚飛到日本,行程開始!

6個繁殖場,共約20多隻成犬和柴犬BB,獎項 Show time, 詳談培育柴犬心得。
十分期待!

除了尋到我的クロ, 受託的有
(1)赤柴女  X 1
   (2)  黑柴女  X 2
   (3)  黑柴仔  X 1

受託於我的,我會即時以Whats app聯絡,希望你們能看到最即時的柴犬BB。
如想即時通話,不要忘了同 wechat 呀。
謝謝配合!

如果真的有需要想知道的話,你們也可以聯絡我,
反正我人在日本柴犬繁殖場。
Line : lansasasa
Wechat : lansasasa
Email: salovejap@gmail.com
幫得上忙就好了!

另外,請祝福我尋得クロ之外,他是安靜健康安全快樂的回來!
感謝上天給我機會去找到他,讓他成為我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