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日本尋柴之旅>第二場-附上豆柴真相


第二場完成!
先說一件兩個繁殖場都提到的有趣事,大家都本以為來的是香港的伯伯級人物,Sa這個名字沒有令日本人想到是個女的,更奇怪的是我與他們的溝通,竟然令他們認為是個伯伯,這方面我是必須檢討的。

今天,我從這繁殖場得到的"豆柴"資訊作詳細的解說。這個繁殖場的負責人表示"豆柴"不是認可的犬種,JKC是不認同的。<日本尋柴之旅>為證明這點,已經過JKC網頁得到明確答案。JKC表示沒有"豆柴"這犬種,經過父母犬的柴犬認證,他們會被列入柴犬一種。柴犬有標準的Size和比例,而這些被稱"豆柴"的小柴犬size和比例可能是柴犬中最細小體型的又或更細小。亦即是說明"豆柴"不是狗種,是指體型如此細小不到標準柴犬size的柴犬。如果你想要"豆柴"的血統書是可以的,他們從小列入柴犬種類,一年後可以到JKC再檢查標準,然後再根據父母犬的"豆柴"證明,正式的"豆柴"血統書可以發出。

返回<日本尋柴之旅>今天這個場本來是最不歡迎我去的一個場,經過幾十番努力後,今天終於成功來到。今天的柴犬BB有6隻,全黑,6月9日黑柴女,眼開了;6月13日的一男一女;6月16日的兩男一女,全都未開眼。由於真的太小太小了,眼也看不到,大慨猜測得到哪一隻將來體型比較大,頸位哪裡會白色,耳朵的位置也不能作準。
負責人一直堅持不做海外出口,今天我成功說服了他,還興致勃勃的非常樂意幫忙。唯一的由於一切不能作準,口頭上把體型上最大的聲稱會暫時為我留下,亦因為太細小,負責人也不能定價。三個月會來香港的話,也是9月中的事了,而我就可以再留意他兩星期後的轉變,再確實的決定。還有我有的顧慮是,這裡成犬的眼不足夠尖和三角形,體型是介乎標準和小型之間,所以真的真的要好好的認真考慮。而且還有4場未未,有選擇的時候,人始終還是會繼續選選吧!
現在出發去與那位嫁給日本人的朋友吃晚飯,完結今天美好的<日本尋柴之旅>。明天繼續<日本尋柴之旅>,加油!
他不停移動。拍不好了!
他是這裡各方面最好的成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