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日本尋柴之旅>緊密聯繫篇

<日本尋柴之旅>近兩星期以內,
除了努力照顧,愛護,建立良好關係和訓練,日本親身尋柴中尋到的黑柴寶貝Kuro之外,
就是與日本的負責人和尋柴的香港人作緊密的聯繫。
當中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

有移民到外國的香港人,需要日本尋柴代理的幫忙,
所以小柴B會直接由日本到另一國家。
有看到Kuro相片的人,想擁有他。
亦有等待Kuro很久的人,看到Kuro的一切終於能確定尋柴!
而當中最大感受的是,你們對柴犬的熱情與鍾愛。
有人說:鍾情柴犬是沒有原因的,就是很喜歡!
有人說:除了柴犬,我不要其他的啊!
越知道他們的想法,日本尋柴代理越努力的幫忙尋找。

而每一個跟我接觸的尋柴家,我總是一次,兩次,三次或更多次的說同一番話,
希望你們都沒有嫌我太長氣。
照顧柴柴是12﹣15年的責任啊,請好好考慮。
家人都喜歡嗎?家裡已經準備好了嗎?
說實的,我們雖然只是一道橋樑,但要築成這一道橋,
需要很多重要因素。
信任,責任,信譽和愛!
希望大家都能尋到生命中的柴寶貝!
亦請守著他們一生的承諾!
<日本尋柴之旅>會繼續努力!
小Kuro:多謝大家一直等待我回家呀!
還有一些影片呢~
誠邀你們看看,Like和訂閱!

發脾氣的一個半月Kuro

Kuro回到香港家中的當晚

Kuro在家中的第一個早上

Kuro努力練習耐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