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日本尋柴之旅>3個月的柴BB正開始訓練成為將來的參觀犬

這是<日本尋柴之旅>6月22日拍的照片!



突然有點想念這個4月13日出生的柴BB!
他是那個育有世界第一的專家家裡的小孩,
他是非賣品,要好好的訓練!
他從小就會被專家預測他的將來潛在力和可能性。
他是男生,一看便看到的男生樣子。
他體形體格都很理想,腳的形態如此年紀輕輕已達到站立的形態。
毛色分佈理想,面層中層底層的毛色分明。
3個多月便看得出頭,耳,鼻,眼形的合乎標準的形態。
他在<日本尋柴之旅>的當天,專家在我面前表演一次今天正式開始訓練!
他第一天被人上釣!
我不否認這個方法不易令人看得舒服,但我沒有資格批評40年以上並訓練出現時世界第一柴犬的專家做法。
他就這樣跳跳跳的,我說了3,4次繩子會不太高。
專門走過去,哈哈哈的大笑一番,然後教他站定抬頭!
他,就是活潑的不理會,跳跳跳的又拉繩子又前又後的想把繩子拉斷的樣子。

7月13日他4個月了,
我是有一點想看看他,想知道他是不是能乖乖的站得直直的抬頭。
他會不很快成為將來的知名柴犬呢?
今天借著這裡分享他的故事!
也希望藉此給他的專家看看我拍下的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