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日本尋柴之旅>日本來的豆柴回覆

<日本尋柴之旅>今趟尋找豆柴!
由於<日本尋柴之旅>未確定會否因為豆柴而親身到日本,
所以數十次來回的電郵和港日的長途電話是必須的。

得到兩個回覆,來自日本的,只繁殖豆柴的兩個繁殖場。
(1)我們的豆柴是合付豆柴的一切標準和健康的,但由於KC沒有認可豆柴的犬種,所以我們家豆柴的血統書是“柴犬”犬種的。
(2)我們的柴犬將會在7月預計出生,到香港的一切事宜我要詳細了解後才可決定會不會有出口到港的可能性。

其實我身在日本,<日本尋柴之旅>的時候,努力的為大家尋到豆柴的真相的。

<日本尋柴之旅>第二場-附上豆柴真相


豆柴血統書是不是存在,我是抱有質疑的。
但既然我能幫上這個忙,我就好好的尋找更明確的答案吧!
希望你們能得到你們想要的資訊!

而我,我還是有一確定的,
識買的,買日本柴犬!
我敢確定,尋到回來的柴犬必定是健康,強壯,活潑的!
希望你們能尋到你們的寶貝家人!
請繼續喜歡柴犬!
我在日本,<日本尋柴之旅>尋到的寶貝家人!
我還記得抱著他,看著他的時候,我哭瘋了!

<日本尋柴之旅>最後的專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