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日本尋柴之旅>幫忙尋找黑柴女

將今天的對話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人聯絡我,想要一隻黑色的柴女。
父母犬是獲獎的嗎?
想了解詳細的內容。
我的回覆是:
其實是有一個繁殖場,現正有一隻黑柴女,是3月13日出生的,快滿三個月,犬價+一切費用 36萬円。
是已包空運加其他所有嗎?
對,是所有,總數是36萬円。
要來香港的話,要在她出發前18日申請香港漁農處的許可證,這個許可證,我是建議你親自去辦理的。就算你忙於沒有時間處理,我也是用你的一切資料來幫忙申請的。
而柴女的父母犬是否獲獎,我會跟繁殖場確認後再詳細回覆,我知道是獲獎的,不過明確的獎項我還是想再確認然後明確回覆。
想要小柴女的相片,今夜我會向繁殖場獲取更多近來的相片。
而她來到香港的一天,我希望你能跟我一同在機場接她。當然如果你沒有時間,我可以幫你帶他到你指定的地方。
如果你真的決定要她的話,你的最大任務就是要申請漁農處許可證和到機場接她。就算我能幫上這些忙,但仍是我希望主人能為他們做的。
費用的36萬円,如果可以請給我日元,因為我會直接過戶到日本繁殖場的戶口。當然你亦可以用港幣,那就跟從銀行的兌換價,我會把兌換的詳細資料發回給你。
其實我的預算比現在提供的少10萬円左右,可以找到嗎?
你要的是黑色柴女,黑色的就不可能了,如果是赤色的就可以幫你找一找。最便宜的黑色獲獎柴犬後代都需要33萬円。


煩請真心的認真的想清楚。
要日本的柴犬有一定的費用要花,一生照顧他的承諾更需要慬重考慮。
我想了三年多,今次我終於承諾親身到日本找尋這個他,實行我的<日本尋柴之旅>
我承諾我會給クロ幸福快樂健康的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