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日本尋柴之旅>邁進全日本柴犬展覽會

前兩天<日本尋柴之旅>跟大家介紹過會來香港的黑色柴犬仔,和他的兄弟赤色柴犬仔。
今天負責人又再聯絡我了。
把爸爸的資訊更明確詳細的告訴我,而且還誠邀我出席本年度的日本全国柴犬展覧会。
雖然今年的一切還沒有落實,但一份誠意一份邀請,令我興奮得不得了。
看來我還是會在今年內再為柴犬出國多一次,
請不要阻止我,捱肚餓都還是想去。

又再一次幫忙介紹一下。
爸爸是平成24年第109回的日本全国展覧会的準最高賞。

現在有一隻赤色的男孩子可出售,
4月14日出生,可以最快在6月的最後幾天運到香港。
這是這個小朋友的照片,最後兩張是今天拍的。


他的犬價+一切其他費用為22萬円。

如果真的有心要一隻日本來的得獎柴犬後代,希望我能幫上忙。
Email: salovejap@gmail.com

還有請繼續支持日本柴犬,支持<日本尋柴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