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日本尋柴之旅>與クロ短聚

今天,<日本尋柴之旅>的我要正式由日本回港。
回港前選擇乖坐共3小時來回的交通,再看看クロ(Kuro),相聚時間只有1小時,然後直接到機場!
這是クロmama和クロ!


クロ只有一個多月大,已略懂發脾氣,果然是男子氣慨強大,我深信將來我是要花很大很大的心機教育他!

既然大家有興趣知道,便告訴大家吧!
我是在價格最貴的那間找到クロ的!
所有費用總共39。實在的,價錢是比不上他的價值!價錢會令人看不到當中的寶貴價值!如果將來是要找這樣從外在因素已經看到有潛質參賽的BB柴犬的話,加上要運到香港,39就是必須了!希望大家明白!

クロmama與クロpapa會好好的為你準備一切!
心急的等著迎接你回家!
クロ、希望你會喜歡這個家,生活得幸福快樂又健康!
クロ、我們很愛你!
這樣小的兩個月多4天便要坐飛機,要小心回家啊~







2 則留言:

  1. Kuro 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 好好好好好 得意呀! 人見人愛 車見車載 :)

    由今日直到佢到港之間,D 時間要快D 快D 快D 過就好啦!心急死Sasa 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Thank you so much!!!
    Yes,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越早越好,但他年紀太小了!
    只要安全回家我就開心了!
    現在想到一點就準備一點,好好的為他準備。
    家裡的傢俬還要移一點位置!
    哈哈~
    很期待!!
    多謝你啊~
    將來你要看看クロ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