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日本尋柴之旅> 重覆又重覆的尋柴

無可否認現在的<日本尋柴之旅> ,跟親身飛到日本的過程完全不同!
但我很喜歡那份仍然一直存在一直使用的尋柴經驗!
眼前如果有4隻柴BB,我會如何的選擇?
想想各種比較,想想哪裡的出色!
我重申一次我不是專家,專家是日本那邊擁有40年以上經驗的老前輩!
我只是不停的吸收與學習!
然後尋柴的過程竟然能如舊的緊張,如舊的期待,這是完全意料之外的事!
然後,我壞心腸的把這些緊張與期待都施加於別人!
而我肯定這一份深深的感受與感動能令你們成為一生的記憶,
甚至是老年時的話題!
我,很感謝與我一起緊張與期待的你們!
更為一份共同的感受,打動了!
又一次又一次的認為,尋柴是一生的事!
我,就是如此的沉醉於<日本尋柴之旅> 中!
クロ多謝你帶給我,你的一生,而且還帶給我更多更多的期待與感受!
除了クロ,感謝緣份,信任與堅持的日本人和香港人!
<日本尋柴之旅>,沒完沒了的感動!

三日後、やっと散歩出来ま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