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日本尋柴之旅>寵物性格與寵物間相處的良方

今天,<日本尋柴之旅>認識了一位在港的寵物傳心師,
他,當了寵物傳心師5年,了解過3000以上的寵物,
除了貓、狗、還有兔子,應該還有很多寵物吧!
能夠有幸遇上高人,我這個クロmama怎會放過這寶貴機會。
クロ不在身邊,我可以怎辦?
他說,就拿一張相給我看吧!!
我有否聽錯?
一張相就可以了嗎?
是真的嗎?
我急不及待的拿出<日本尋柴之旅>尋到的黑柴寶貝クロ的相片,看了不知道有否6秒。
寵物傳心師說,
他有善,沒有敵意 (驚嚇,中呀!)
聽話,只要你要他做什麼,他就會做什麼,他是很容易教的。(驚嚇,中呀!)

由驚嚇,中呀!驚嚇,中呀!我得到的結論是,可行!
大家都有問題,寵物傳心師可信不可信?我心裡問了相同的問題!
而我不知道寵物傳心師可信不可信,
但這位寵物傳心師,可信!可行!

突然想到,幫忙尋柴的過程中,常會被問到的問題:
小柴BB的性格如何?
我家有貓貓狗狗,能否好好地一起相處?

每次我希望能幫忙解決這些問題的時候,往往也只能不停尋找資訊,
而結果也只是不確定!
現在,我找到答案了,寵物性格與寵物間相處的良方,
原來就是寵物傳心師!

當你們在尋柴的過程中,有一位可信可行的寵物傳心師告訴你小柴B的性格。
當你想把小柴B帶回家時,有一位可信可行的寵物傳心師告訴你在住的寶貝會如何面對這個新到家的小柴B!
然後作為家人的我們,能夠對正下藥的解決當中的問題,
你試想想寵物與寵物之間,寵物和主人之間能相處得融洽美滿,
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一件事!

既然有幸遇上這位寵物傳心師,
我就把他介紹給大家,
希望你們能借助他的能力,
令你們的寵物家庭更幸福美滿!

多謝緣份令我遇上他,了解到當中令我驚嚇的能力!
最重要是還可以解決寵物性格與寵物間相處的問題!

題外話,其實家中還有一寶貝,
是隻可愛的肥貓貓!
這位寵物傳心師說中了她的所有!
而我,希望能對正下藥改善日本黑柴Bクロ與她的關係!
我深信借助這位資深的寵物傳心師的力量,我定必能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