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日本尋柴之旅>尋柴以外的感受

<日本尋柴之旅>為你們提供的是什麼?
今天,由網絡上認識,
看過我的<日本尋柴之旅>,看過Kuro的相片,了解或是經歷了日本柴BB的事,
他們各自說了一番話,使我今天兩度擁有強烈的深深感受!
可能對你們而言是普通不過,但我卻興奮的彈起來!
也。。。一停下來一刻,感動的,他明白,他明白我,明白我的意義。

“ 我知道你最擔心什麼,我是絕不會遺棄的!”

由別了說出心想的,然後給我一句最想聽到的話!
打動了!
明白了解就好了!
很意外的,你說了不該說的話,又有力的證明給我知道,絕不會!!
多謝你!

“ 我有很多朋友想找你幫忙,但我會選擇一下,認真真心的才把你介紹給他!”

Yes!!! Exactly!!!
你怎麼知道我的選擇?對啊。
不認真不真心的,沒有幫忙的理由吧!
兒戲的對待生命,不可願諒!
多謝你的明白與了解!
怎麼好像找老公似的,哈哈!

真的為你們的說話而感動!
多謝你們愛上柴BB!
多謝承諾的一生一世!
多謝你們的信任!
多謝你們將來的不斷付出和愛!
多謝緣份令我們遇上!

我們的聯繫是由柴犬和愛而建立!
這是一件何等奇妙的故事!
我相信我老了,我還是會跟別人說說這故事!!!
<日本尋柴之旅>為我的生命寫下很多珍貴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